close


又是一篇大遠百的食記,大遠百應該發張VIP給我
朱記是位在九樓美食街那層,每次去威秀看電影都會路過
店裡的人潮都不少,這次在看完葉問後,也順路進去試試看味道


選好位置,劃好菜單,起身去拿小菜,最喜歡這種看的到的小菜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來的太早,小菜總類不多稀稀疏疏的
拿了兩樣還算冷門的茄子和蓮藕,沒想到異常的好吃
表現一級棒,酸酸甜甜好吃又開胃


也是要自己來的熱茶
當天客人又不多,服務生也都不忙,如果能化被動為主動
自動幫客人端上茶水,不是比較貼心
又是拿小菜又是倒熱茶還要要小碗,客人比服務生還忙


牛雜刀削麵份量滿大一碗,湯頭清爽有濃濃薑絲味,是我喜歡的味道
刀削麵口感普通,牛雜表現不錯,不過我不知牛雜是什麼部位也不想知
以前我只會點牛肉麵,誰會去點不知為何物的牛雜來吃
自從在金門吃過半牛大餐後,才知道牛全身都能吃,也滿好吃的


巴掌大的牛肉餡餅,一口咬下還會燙口,熱騰騰的剛起鍋~好吃
外皮不會太厚,牛肉餡還挺鮮美,最後整個進入我的肚子
不是我愛吃,是因為湯汁太容易流出來了,不好分食也不想浪費精華的湯汁




滿滿的一桌,還差一籠花素蒸餃~真會吃


一籠八個的花素蒸餃,也是要現點現做的,需要較長的製作時間
其它的食物都吃完了,蒸餃確還沒上來,阿母還說如果是忘了做就不要了
催了一下服務生,蒸餃終於上桌了,不過我們也差不多等飽了
素餃外表渾圓飽滿,看起來還不錯吃,裡面的餡料有雪裡紅、粉絲和豆干
不過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一人吃一顆意思一下,其它的打包回家





朱記餡餅粥店還算OK,小菜、牛雜和牛肉餡餅都可一試
不過下次不會再點蒸餃類的,不喜歡這種吃飯被打斷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好吃到值得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