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清明連假就要來拜訪的傑克潘
確因為遇到店家休假~敗興而歸
沒想到山不轉人轉,隔了個禮拜,就和同事相約來到


傑克潘的服務生穿著女僕裝,店內的裝潢很可愛
整個很有Dazzling cafe~Mint的feel,相似度高達八成


燈座上有小巧思


明明中午吃了草根廚房,晚上的戰鬥力一樣旺盛
我們各點了一個主餐,還都升等成套餐
並追加了一個鬆餅~三人一起分享


手工麵包
麵包的溫度剛剛好,外酥內帶點咬勁
奶油混合著藍莓醬,還不賴


蘿蔓沙拉(凱薩醬)
沙拉只要醬汁對胃,就會覺的好吃
傑克潘的凱薩醬是我喜歡的那種


蘿蔓沙拉(橙汁油醋醬)
sorry,忘了問同事口感如何?


巧達玉米湯
中規中矩的表現


墨西哥辣味牛肉義大利麵
個人很喜歡墨西哥辣椒的味道,這款麵對我來說很開胃


凱薩豬排焗烤飯
飯的奶味很重,豬排的色澤也很誘人,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



蒜味百里香澎湖小卷墨魚燉飯
燉飯太乾,我喜歡濕一點,口味很蕃茄,讓我覺的很突兀
沒附上刀子,整隻小卷拿起來啃,吃相很狼狽
我覺的這道還好


附餐飲料


附餐甜點
原本是奶酪,因為準備不夠,改以冰淇淋代替


草莓奶油鬆餅
厚度超過一公分的鬆餅,整個吃起來很厚實
口感確又不會太乾,配上草莓冰淇淋和卡士達醬
讓我能說上新竹終於有好吃的鬆餅了


這天又聊到最後一刻,才帶著飽足的肚子被請出來
柔和的燈光,真的很吸引路過的人一探究竟


傑克潘的鬆餅,會讓我想再次光臨
不過他需改善的地方也不少
不能訂位,也沒有專人帶位,讓客人在等候區苦等
沒發放號碼牌,一到用餐時間,分不清先後順序
沒主動提供刀子,需要要求才有
總而言之就是訓練不足,人手不夠啦

Jack Pan Cafe傑克潘咖啡
地址:竹市金山十一街41號
電話:03-5773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