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訂購了大河之舞的門票,轉眼間已經到了開演的日子
演出的時間是在下午2:30,晚上約了大學同學吃飯
想想不要浪費白天的時間,又記起之前一直想去吃的拉麵店
就決定早點出發,順便在台北把午餐解決
在yahoo知識找到撘22號公車,可以順路去吃拉麵和看表演
就這樣決定了一天的行程,這家拉麵店位於永康街上
是由日本總店的日籍師傅駐店掌廚,採客製化料理
從湯頭的濃淡到麵條的粗細都可以自由選擇
~樂麵屋~




店內的位置不多,到了用餐時間都需要小等一下
這次被安排到吧台的位子,可以方便拍拍照
桌子上放有菜單和選擇單,可根據個人的喜好罪選擇
加麵加湯不用加錢,大食量的人也不怕吃不飽




這次我選擇番茄沾麵來嚐鮮,麵和沾醬是分開裝的
很難形容番茄沾醬的部份,略酸的口感,加上裡面的豆芽菜,配的恰恰好
麵條的部分選擇的是中等份量,以我算是很會吃的食量,吃完後只有一個字"撐"
入口後麵條超Q,就像是人家說會彈牙的那種感覺,害我不故形象的囫圇吞棗
冷麵熱湯絕配啊




不怕死的我,另外加點了日式煎餃
沒辦法中了料理東西軍的毒,吃拉麵一定要配煎餃
那種油滋滋剛起鍋的印象太深刻,實在無法不下手
不過事實證明,光吃拉麵就好,煎餃的錢可以省下來


走出了樂麵屋,肚子已經飽到不行
看到整間都是人的冰館,我的心又動搖
明明心裡有底,點下去一定一半也吃不完
還是欺騙自己,甜點是放在另一個胃裡




點了一個草莓芒果雪酪,滿滿的草莓加上煉乳
那一球的芒果雪酪又轉換口味的功能
可惜的是最後還回半碗以上給店家,我知道我很浪費




永康街樂麵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時間:11:30~21:40


永康街冰館
地址:北市永康街15號
電話:02-2394-8279
營業時間:12: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