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從旁經過就會忍不住看兩眼的大東屋
門外大大的"鰻"字,一目了然的知道就是在賣饅魚販
雖然從知道到真的跑去吃,好像過了快一年
要不是突然又有人提起,不知道又要拖到哪一年去囉





裝潢很日式,台中的同事說在台中很有名,是要排隊的店家
但在新竹看起來很不妙,裡面只坐了一兩桌
突然有種感覺,這裡的鰻魚絕對不會是現烤的,一定是再加熱



生魚片~我不吃~pass
有同事問我,不吃生魚片在築地是要點甚麼
傻小孩,我只是不吃生魚片,其他生的都ok



烤酒蛤~個頭不大~吃起來不飽滿~有酒味



烤蝦~老闆你下手太重~好鹹



烤鰻肝~沒吃過鰻肝~鰻的肝不大~肝味不重



鰻魚飯~小份是一塊鰻魚~大份是兩塊
我們為了畫面好看,挪過來一起拍
味道可以但不到覺得好吃



烤鰻骨~硬硬脆脆的~我覺得很適合看電視的時候吃



烤雞翅~沒有過多的調味料~是這幾樣烤物中最成功的



這天大家給的評價都不高
我也覺得表現平平,每樣都平均沒有特別出色
但新竹比較少鰻的店家,應該還是有他的競爭力

大東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83號
電話:03-5584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