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整個大環境的不好,公司也開始計畫性排休
突然多出幾個休假日,閒閒無事的我
就找一天上台北一圓我的鬆餅夢
到達米朗琪時差不多是早上11點,等了5分鐘就輪到我
米朗琪是不能預約的,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外表普通的Menu,裡面以輕食(三明治&鬆餅)為主



店內的大型咖啡造型機,說明了這家店咖啡的品質也不錯


等待過程中,服務生先將餐具送來,挺別緻的


第一道: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雖然說是三明治,不過麵包的部分,是有咬勁的法國麵包
裡面夾了生菜和番茄,旁邊還附一球雞蛋莎拉
放在透明玻璃盤中,視覺加分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草莓鬆餅
哇!好大一份,熱騰騰的鬆餅一上桌,香氣十足
賣像不用我多說,引人想要馬上咬一口
鬆餅口感紮實,配上一球草莓冰淇淋和一球卡士達醬
一口接著一口,三兩下清潔溜溜



菜單上有註名,點鬆餅一定要搭配飲料,不能單點
順勢的點了一杯冰維也納咖啡,口感是屬於較甜的咖啡
上面的奶油會不會太多了,有沒有像蛋捲冰淇淋



另外一個飲料,是媽點的熱水果茶,裡面水果超多
口感不會太酸,好喝,算是我喝過中屬一屬二的



這一餐總共花了627元,平均一項大約一百多元左右


隨手拍的店內狀況,有名片專屬的樹家,有很有質感的徵人招牌





米朗琪咖啡館
住址: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衣蝶S館後方巷內)
電話: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