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葛媽媽的產品,首推當然是薑母鴨
先不論口感如何,光是一大包的料+一大包的湯,就覺的值回票價
新手入門的話,我建議先買這一味


之前買時因為都很貪吃,都直接拆袋,放進鍋子裡烹煮
煮的過程容易燒焦,因為有鴨血糕,裡面的鳥蛋也容易煮破
這次有照食用說明吃之前先退冰,情況就大幅改善


葛媽媽的薑母鴨 是一種改良式的薑母鴨
裡面是沒有加酒的,也沒什麼中藥味,湯頭喝起來超甘甜
每次都喝到欲罷不能,我們一度懷疑裡面有放砂糖
裡面的料雖然不算多, 但樣樣都是精華


通常第一輪,我們都是不加料下去煮,直接吃原本有的東西
等到裡面的料吃了一回,這時香菇,青菜,餃類才慢慢下鍋
這樣才不會影響湯的味道,鍋裡的高麗菜也會讓湯越甘甜


沾醬部份退冰後即可食用,對我來說味道偏甜,我都只是意思意思的沾一下


葛媽媽家的薑片是可以單吃的喔,因為事先先炒過,一點都不嗆鼻,超好吃的拉
撈到鳥蛋有種驚喜的感覺,裡面的蛋黃是我喜歡的那種
百頁豆腐煮的軟爛,湯頭的味道有給他煮進去,好吃
光就裡面的材料票選,
我的最愛是:百頁豆腐>薑片>鳥蛋
姐 :鳥蛋>百頁豆腐>高麗菜
媽 : 高麗菜>百頁豆腐>鳥蛋


葛媽媽ㄟ灶腳 http://blog.pixnet.net/mams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