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到主餐大贏附餐的餐廳了(ps.這不是誇講)
竹科附近的餐廳大都在金山街,這家living one 卻在篤行路
離公司很近,用走的五分鐘就到,贏在位置佳
價格不便宜,餐點硬是比台北的貴40,感覺就是要來撈錢
好佳在中午有商業午餐,就先拿來試試水溫吧


Living one的環境優,很適合帶客戶來洽談生意,大方得體
這次用餐沒先訂位,大約1點到達,小等一下開始有客人離開
10個人被拆成三桌,兩點多離開,幾乎場地清空,大家都回去上班


開放式的廚房,等待中可以看見忙進忙出,有互動的感覺


桌上有橄欖油&紅酒醋(?),等會拿來沾麵包
個人是覺的由廚房先調配好比例比較優
胡亂沾的情況下,不是很有味道


今日沙拉
生菜水果都有新鮮,sauce不難吃但我也沒有很愛


恰巴達麵包佐特級橄欖油
外型特別,有像中式燒餅,口感是我喜歡的那種(有咬勁)
但麵包本身不好吃,無味不香,配上橄欖油更無味
還是Friendly的超長棍麵包另人回味


主廚精選例湯
今天的湯品是南瓜,口感也是很清淡
湯的熱度有維持,算是ok


羅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NT320
由於蛤蜊不夠,改成海鮮,配料有圖為證,都不是很大
麵條熟度剛剛好,吃起來微辣爽口
只論義大利麵本身,是有競爭力的


什錦海鮮襯蕃茄義式燉飯 NT320
燉飯煮成九分熟,帶有米心,這樣的煮法反而不膩
蕃茄味不會過重嚇人,小嚐一口還滿喜歡的


爐烤獵人式雞腿佐紅酒醬汁 NT450
原本同事點的是里肌肉,卻被跟另一桌的互換(也是同事)
男生神經大條,吃了大半都沒發現,還說難怪覺的肉比較硬
這道我沒吃,不予評價


招待
這杯奇怪的飲料,是因為上錯菜被招待滴
10個人都各有一杯,餐廳的誠意不錯,但很難喝


特製甜點&飲料
甜點實在是不優,飲料直接打包外帶(沒拍)


這一頓雖然是10個人用餐,但我只拍了我那桌的菜色
評價是主餐ok,但其他的都不及格或在壓線

Living One
地址 : 新竹市篤行路一號
電話 : 03-577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