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沙鍋魚頭,真是個美麗的誤會
平常魚不是我會主動吃的食物,總覺得帶有土味
何況是大喇喇的魚頭
原本訂購的是花生小魚乾,收到魚頭時真是嚇了一跳
隨遇而安的我就收下了這個魚頭


葛媽媽的沙鍋魚頭使用的是鰱魚頭,取其諧音[鰱][魚]為年年有餘之意
湯頭為沙茶口味,魚頭則炸到酥脆,魚的份量滿大的
主法為將沙茶湯料包先下鍋煮沸,後再加入魚頭,中火煮五分鐘即可上桌


第一輪照常吃的是原味,沙茶湯頭好喝,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裡面也有我喜歡的鳥蛋和百頁,比較特別的是金針的部分
我還以為是阿母自己加進去的
另外當然還準備了其他的火鍋料,這樣吃起來才過癮




其中每次吃火鍋必買的科學麵,不意外的和沙茶很撘
起鍋後在拌點豆腐乳~美味
至於主角魚頭,我一口也沒吃,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葛媽媽砂鍋魚頭 500元 / 份
重量:3300g
包裝:一份兩包(魚頭)+(其餘鍋湯料)
內含:鰱魚頭 鳥蛋 香菇 金針 百頁 大白菜  黑木耳 沙茶
(完全不加味精 防腐劑及任何化學添加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