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end來自好吃的豬血湯
這三天幾乎只要遇到吃的,都要小排一下
不過只要食物夠好吃,我排的甘之如飴
卑南豬血湯,是要有位子才能點餐
先排隊老闆會安排,我喜歡這種模式,不用自己搶位子




一邊排隊一邊觀察大家點甚麼
隨著越靠近攤子,心越來越大,每樣都想吃
豬血湯一定要有,米腸看起來也不錯,還有冰櫃裡的小菜
每一樣都讓人流口水






點完餐同時入座,併桌是一定要的
牆上掛著"汗淚堆成黑豆腐"報導,好有感覺
同時也對店家更有信心,應該會好吃



滿滿的豬血,吃起來一點都不腥(厲害)
口感很飽滿,咬下去不會扁扁的
湯頭有濃濃的胡椒味,些許的大腸有挖寶的感覺




米腸這個我覺得還好,但老闆的切工讓我腦波變弱



我最愛吃的粉腸,兩人分一大盤,好過癮



長得好看,吃起來涼爽的韭菜,小名叫地久
另一道脆腸叫天腸,合起來剛好是天長地久,真可愛



吃完豬血湯,原本預計要買上車吃的卑南包子,明顯得來不及
還好車由老闆帶我們到車站搭車
接下來痛苦的車程,讓我忘了之前玩樂得開心

卑南豬血湯
地址: 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