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SOGO駐廠的AT,這次又隨著巨城出現在新竹
而且這次還多了雜貨部,裡面的每樣小東西都好吸引人
看中其中一個小花保溫杯,跟本就是一整個呼換我買回去
原本只是要簡單吃,剛好手邊有特餐第二件七折的優惠卷
就莫名的將一整套吃下肚






一般都是玉米or南瓜湯,難得喝到花椰菜濃湯



圓滾滾的麵包,吃起來滿鬆軟的




這個印度雞肉咖哩我非常滿意
雞肉嫩,雞蛋滑,咖哩香配著方塊小吐司,跟本就是我的菜
加上一旁的沙拉和醃漬小菜,還可以解油去膩







番茄很搶眼的燻鮭夏野菜義大利麵
奶味不會很重,先吃咖哩後吃麵的我覺得有點淡
朋友倒覺得軟硬調味滿剛好



水果滿滿的熱甜蜜水果茶




喝起來滿滿氣泡的夏朵內葡萄
將葡萄戳爛後又變成另一種口感
可以說是改良版的凍檸檬




口感豐富的香蕉奇異果捲,口口不同口感
一下是水果,一下是碎果仁,奶油也很細好好吃喔



栗子甜薯蒙布朗,小吃一口卻沒栗子&甜薯的印象
帶有酒味是走大人風的一款蛋糕



AT的一套吃下來,還真是不便宜
即使套餐第二件七折,總Total還是花超過一張小朋友
不過從湯到麵包到主餐到飲料到甜點,我都覺得很喜歡
是讓人會想再去的店

Afternoon Tea
地址 : 新竹市中央路239號2樓
電話 : 03-5325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