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魔小物是指當下看到的時候,覺的非買不可
可是一到手後,才發現事實是殘酷的,一整個鬼打牆

USB電風扇
這個風扇主要訴求,就是不用更換電池
只要插在電腦的USB孔,就能享受涼涼的風
對於公司愛搞節能減炭的員工,無疑是個好幫手
不過本人公司的冷氣尚稱涼爽,所以試玩了一下
就完全英雄無用武之地



可擦拭便利貼
強調環保可重覆使用的便利貼
讓身為地球一份子的我,減少砍樹造紙的機會
拿到手時,很開心的馬上來試用............結果咧
換了各種筆來書寫,都有種上不了色的感覺
只好打入冷宮,繼續砍樹違害地球


包包掛鉤
這個掛鉤憑良心來說,真的不錯用
很適合我這種討厭包包放在椅背的人
雖然會有桌型的限制,太厚的桌面不行用
但用了兩次的我都很滿意
想知道掛鉤現在身在何處嗎?..........Ans : 垃圾桶
因為我的包包太重,掛鉤彈性疲乏~掛掉了
這未免也太不耐用了吧



愛心捲髮器
這個東西是一個我喜歡的部落客介紹的
訴求不用吹燙,就會有一頭自然的捲髮,而且不會傷害髮質
晚上上捲子,一覺醒來,白天拆捲子,省時又方便
可惜我沒考慮到我的頭毛並不長,試用後一整個像是瘋婆子
所以先收起來吧,等頭髮過肩再來使用


生活家Living Artist
最後來報個好康,就是到生活家的網站填寫資料
就可以有機會獲得一份小禮物,都是P&G的產品
我獲得的是沙宣的洗髮乳,中獎機率滿高的
不過等待期滿長的就是



這些小物不管實不實用,買的當下我都是認真覺的會是好物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