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鼎泰豐入住新竹後,前前後後也吃了好幾次
無須等太久,加上可順便逛大遠百,還有停車也算便利
難怪吃了那麼多次
以下是合併兩次鼎泰豐的紀錄

涼拌木耳
吃起來酸酸的,挺開胃的

 
酸菜肉絲麵
簡單的麵條和酸菜肉絲,卻組合出好滋味
味道很適當,加上麵食類的份量都不大
一個人一碗也不嫌多
 

紅油燃麵
看起來火辣的燃麵,實際味道麻勝過辣
吃起異常的討人喜歡,頗受好評
 

麻醬麵
麻醬是我滿喜歡的調味料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加點後上的關係
吃起來太過濃郁,嘴巴負擔好大,沒前兩種討喜
 

排骨蛋炒飯/蝦仁蛋炒飯
鼎泰豐的蛋炒飯粒粒分明,不論排骨或蝦仁都不錯吃
當然飯類的份量較大,建議3人以上再點
 

元盅雞湯
招牌之一的元盅雞湯卻不怎麼受我喜愛
但不是說他不好喝,只是覺得他的C/P值太低
 

酸辣湯
喝的出刀工好的酸辣湯,豆腐鴨血都滑溜的入喉
 

蝦仁煎餃
這酥皮就是我想像中煎餃的樣子阿
受日本美食毒害,我認為煎餃一定要煎成這樣才算是煎餃
終於在鼎泰豐吃到~旋轉~咬下去皮酥飽滿~喜歡
 

菜肉紅油炒手
紅油炒手的醬汁跟燃麵用的很接近
但用在不同食材上,味道就不一樣,沒那麼明顯的表現
 

小籠包
招牌的小籠包是不論來幾次都要點
搭配點薑絲醋,解膩好入口
 

芋泥小包
皮薄餡滿的芋泥小包很細緻
用的皮是跟小籠包一樣,看上面的摺痕好吃耶
 

迷你芋泥包
有別於芋泥小包,迷你芋泥包是用一般的包子皮
芋泥的表現也一樣優,皮的部分就沒那麼特別
 

千層油糕
捨棄我愛的赤豆鬆糕,改點的千層油糕
卻讓我大失所望,吃不出他想表現的美味~不愛


最近很喜歡交由別人點菜
自己點很容易鬼打牆,吃來吃去都是那些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就能吃到更多不同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