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騎大象這個活動,我還滿熱衷的
雖然騎起來搖搖晃晃不是很舒服
但想想看你在台灣有可能去騎林旺嗎?


騎大象很簡單,通常是兩人一隻大象
有高台和大象齊高,讓你跨過去
不是直接坐在大象身上,有椅子可坐
手還拿一隻小雨傘遮陽


前面會有一位引象人,負責控制方向
但我覺得這些大象跟本熟門熟路,並不需指引


就這樣小小走一圈,回頭在買香蕉慰勞他們
還可以跟大象留影合照,奇怪的是這裡沒有額外收拍照費



來泰國的第一顆椰子,甜度冰度都有水準,但後來就每況愈下



還有這個泰國的點心,現點現做,裡面包著香蕉和鍊乳,不錯吃


接著要來去坐竹筏遊桂河,這個我也很推
穿上救生衣,四人一艘竹筏,坐在小板凳上
隋著流水欣賞桂河的美景



如果你不怕水,建議你內著泳裝,這樣就可以跳下水一起飄


像我當下不知道在龜毛什麼,只讓腳伸進水中
結果沒隔半小時,我就大大後悔了,因為後來衣服也溼了



桂河的景色真不賴,在緩慢的船速下,好悠哉


上岸後,一大包屎等著我們


下一個是來去和大象洗澡
這三個活動都在附近,像是一個套裝行程
因為接下來鐵定會濕身,所以我才後悔竹筏時沒跳水



和大象一起洗澡,就是坐在大象上,這次是真的有touch到ㄛ
然後和大象一起走進河裡,一開始還會在水面上~滿ok的
接著大象就會下潛,你也跟著下潛~哇~很難形容的感覺
反正就是不玩你會後悔啦,狠一點的馴象師還會讓你整個滅頂



超調皮的大象,不停的用鼻子將水噴在後頭遊客的臉上
你看她的表情是不是很經典~好玩~好玩~好玩



最後當我們要離開時,河上飄過兩艘竹筏
因為那些阿豆仔都在水裡啦,只能說中西文化大不同



我很喜歡這天下午的行程,但忍不住還是想唸一下
為什麼大家同時出發,不論騎大象搭竹筏
阿豆仔都比我們騎的久飄的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