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機/竹蜻蜓/任意門,小時後我最想要的三大法寶
來到戶外寫真區,終於看到第一隻哆啦A夢了,真是可愛破表
打不開的任意門,可能是遊客太多破壞力超強,固定住了


趕快進到室內的故事館,和主角們來趟近距離接觸
這個場景是靜香的房間,整個很PINK

大雄果然又跑來和靜香一起玩


小夫家的客廳
果然是糖果玩具一整間,不虧他每天在吹噓


讓我們加入吧,我們也要一起玩


大雄的房間
大雄跑出去了,留下哆啦A夢在家等著小叮鈴


跟我回家吧,就讓我代替大雄吧


哆啦A夢睡覺的壁櫥,竟然也做出來了
好想進去躺躺看


胖虎家的雜貨店
看來是被媽媽逮到留守顧店
媽媽躲在門後頭,不時會探頭出來



幸福ㄛ~哆啦A夢跟小咪在談戀愛


學校場景
大雄又被老師罵了,是考試零分呢?還是作業忘了寫?


每次相約的老地方~空地 & 水管


啊!是誰又打破玻璃


晚餐時間,全家人一起吃晚飯囉
看看有什麼菜色


魔音穿腦的演唱會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可憐的大雄和小夫,親身體驗胖虎的歌聲有多好聽




下課了,乘著竹蜻蜓飛到後山玩耍


任意門裡的哆啦A夢
我也好想有一個,想到哪就到哪去


大頭照的哆啦A夢


哆啦A夢的扭蛋機
爸爸媽媽要小心一樓的販賣區
一不小心你們的荷包就會離家出走



有哆啦A夢真好
他讓每個人的童年多了些幻想
完成了孩子們心中的願朢
這些神奇的道具,也許那天會有聰明人實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