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很特別,不是因為特別好吃之類的
而是用餐地點很特別,我們要來到竹筏水上屋酒店享用午餐
這個竹筏酒店怎麼去呢?首先一定要有水上交通工具
我們是搭乘長尾船前往,船速快而穩,水花四飛涼爽,很舒服的船程


穿過早上走過的大橋,由下往上看,感覺又不一樣


快接近時看見一排可愛茅草屋,原來這就是竹筏酒店
既原始又天然,一旁靠岸的地方,還有幾隻小象在戲水


酒店大廳


午餐就是簡單的家常菜色,調味上有改良過,不會太酸太辣


吃飽後開使參觀竹筏酒店,這裡是真的能住人,但以歐美客人居多
房間裡無電視、無電話、無冷氣、無熱水、無電燈
我承認我有文明病,我需要冷氣,我需要電


這個按摩區還滿吸引我的,時間允許的話,我會想要馬一節


房間很簡單,後方有一個吊床臨河,而河就是天然的游泳池
來住這,帶本書應該是最適當的安排



門廊前的風光,原木色綠植物大桂河



匆匆的我們離開,下一站騎象去!



這就是亞洲排名第七的竹筏水上屋酒店Jungle Raft
你有興趣來住一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