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七的集點卷,可以到星巴克買一送一後
不自覺中增加了喝咖啡的機會,嘴理嚷嚷的想喝咖喝的頻率也變高
某天在逛街中,看到這咖啡球,印象中好像有人在網路上推薦過
新奇的外表最能讓我心甘情願的付錢,於是就拎了三包回家(其中一包是草莓)


首先從草莓口味試起,包裝上的手摘兩字引起我無限幻想
原以為喝起來會有濃濃的草莓牛奶口感
實際上滿失望的,聞起來有草莓香,但喝起來只有甜味
想說是否牛奶加太多了,調整了比例,結果還是一樣


1/2低卡 & 無糖咖啡球各拿一包,還有焦糖/犘卡兩種沒買
一樣加了鮮奶,喝起來很順,我還滿喜歡的
老實說我對咖啡沒什麼研究,純粹是個人口味
通常只要不酸,不苦,不心悸,對我來說就是杯好咖啡
加入冰鮮奶的Blendy咖啡球,很適合夏天來一杯


Blendy咖啡球算是淡咖啡,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不習慣
但應付我這種三腳貓的外行人,偶而想喝上一杯,就綽綽有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