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台北聚餐,找餐廳的工作交給Iris準沒錯
保證每次都能吃的心滿意足回家
這次聚餐的地點選在雞匠,有點類似居酒屋
我們六點到達時,沒有其他客人,又被安排在入口的包箱
很適合我們這群吵鬧的人,眼尖的話還能看到明星ㄛ


視酒如命的Iris,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清酒給我拿上來
可惜最佳酒友Carol沒來,戰鬥力大弱
比較有趣的是這個酒壺,冰塊和水是分開的,不用擔心被稀釋


明太子馬鈴薯
鬆軟的馬鈴薯塗上鹹鹹的明太子美乃茲,跟本就是好吃的下酒菜


茶泡飯 (鮭魚/梅子/明太子)
以鮭魚口味最被大家接受,不過嗜酸的我,到偏愛梅子口味


烤雞翅
取中節翅膀的部份,吃起來脆脆焦焦,但肉質有點薄弱
 

炸豆腐佐胡麻醬 (點兩次)
球狀的外型很討喜,豆腐外酥內軟,一口咬下胡麻醬爆出


烤晴魚


雞肉丸子
雞肉丸子內含小塊雞軟骨,有種軟中帶硬的感覺


烤雞軟骨(點兩次)
雞軟骨這食物跟龍珠一樣,以前很排斥,現在越來越愛


雞肉蔥串 (點兩次)
這是我覺的當天的第一名!
雞肉嫩,用鹽簡單的調味,確無敵好吃


海鮮沙拉
和風醬油口味的沙拉,上頭擺滿五顏六色的海鮮
鮭魚卵還滿剝的,生魚片我不愛,至於海膽~說是誰吃掉的


日式和牛佐山葵
剖面呈現淡淡粉紅的和牛,看起來挺不錯的
實際吃下來只覺的鹹,牛味都被蓋住了
 

鹽烤豬頸肉 (點兩次)
很有咬勁的豬頸肉,也是用鹽簡單的調味
所以說原味才能吃出食材的好


烤香菇佐蘿蔔泥
喜歡蘿蔔泥勝過香菇本身,搭配著吃進口覺的很多汁


明太子烤中卷
最後一道菜,確沒什麼印象,因為此時肚子已經無敵霹靂飽
最後有吃完,所以應該是不錯吃,只是輸在出菜的順序罷了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雞匠的,大家分著吃,少量(有嗎?)多樣

雞匠 
地址 : 台北市大安路1段52巷8號1樓
電話 : 02-87738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