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不想寫這篇食記的,因為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牛排
比起同樣走平價的我家,貴族來的難吃多了
連夜市的100元牛排都比較好吃
後來是因為阿母在那邊碎唸,又要裝好人,要我不要寫人家壞話
跟她賭氣的結果,就產生了這篇食記


餐包口味本身還OK,裡面有夾奶油
但這種外型被壓扁的餐包,不該拿給客人吃吧,是沒有在做品管喔!
沙拉份量迷你,上頭的千島醬有點酸,不是我愛的


紅茶&濃湯採自取方式,想喝多少裝多少
紅茶口味就是一般般,濃湯勾芡有點厚,但都還能接受


份量驚人的沙朗牛排好壯觀!
可惜中看不中吃,肉質硬到咬不動,最後還留了半塊給店家
黑胡椒醬汁有夠辣,雖然事前服務生有告知,還是忍不住生悶氣
以平常吃牛排的醬汁來比,真是辣上許多,害我猛灌紅茶喝到飽


香煎雞排還可以,雞皮煎的不夠酥,一淋上醬汁就更.......
肉質普普還能入口,跟牛排相比當然是好太多,起碼有吃完


總結 : Linda說金山街的還不錯吃,光華街上就還好
網路評價也都算正面,但對我來說這家鄉X牛排,無疑是踩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