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金針花的故鄉,不好好的吃一頓金針花大餐
不是入寶山而空手歸嗎?這怎麼對的起自己的胃呢?
半露天的用餐環境,桌上鋪著紅色的垃圾袋,好有辦桌的感覺
















簡單的菜餚,或多或少都佐以金針入菜
這晚是我吃到最多金針的一餐
由其是以酥炸綠金針最為特別,沾著甜甜的沙拉醬
吃的是未開花前的綠色金針,不是產地還吃不到咧
不過金針性涼,吃多容易腹瀉,腸胃不夠strong的朋友~要斟酌


吃完這頓金針大餐,當然不能馬上回房間休息
因為等會民宿老闆要帶大家夜遊去
趁著空檔,玩玩泡泡機是不二選擇,還可以順便消化消化




猜猜看?這張是在拍什麼?
黑漆漆的一片是當晚的天空
沒有光害的六十石山,遇到無月的晚上,滿天星晨璀璨無比
很想拍下這一刻,可惜我的相機沒那麼厲害,就用想像留住畫面吧
右上角的天蠍座,連我這種聯想力白癡都看的一清二楚
中間淡淡的雲霧,竟然是銀河,上下兩岸當然是牛郎 & 織女星
左下角則是這個季節最容易看到的夏季大三角,整個天空星星爆多


沿著小路,民宿老闆一邊講解星象,一邊介紹金針的特性
不時傳來驚呼聲,原來又有人看到流星一閃而過
登上白天來過的黃花亭,還要講解花蓮縱谷的地形
經營民宿真不簡單阿




最後來到黃花亭附近的停車場水泥地
老闆極力推薦我們躺下觀星,別怕髒潔癖丟到一旁,躺下後只有感動的感覺
不用抬頭,即是整片綴滿鑽石的夜空,彷彿觸手可及
而我也在此看到了三顆流星,人生中的第一次,胸膛充滿滿滿的喜悅
今晚我只能說物超所值,這趟夜遊沒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