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吃印度烤餅,而我唯一知道的店就是香料屋
香料屋的口味很印度,常常會有外國人來這用餐
位在車站的台灣銀行旁巷子,店面不大,很容意錯過


店內風格很印度風,整個橘一片,牆上掛著當地特色的畫座


看起來被翻過很多次的菜單


馬鈴薯三角餅
炸的金黃酥脆的三角餅,裡面包著馬鈴薯泥
旁邊的綠色沾醬有加分的效果,吃起來有濃濃香菜的味道


印度烤餅
烤餅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啊,我們點了兩塊原味,一塊馬鈴薯的烤餅
搭配著咖哩醬一起吃,更添美味,切記要趁熱吃,冷掉後美味也跟著掉


碎菠菜牛肉咖哩
牛肉處理的很好,燉的很軟爛,不同於平常吃的日式咖理
醬汁比較濃稠,吃起來滿口香料味,沒法單吃一定要搭配烤餅


香料繪茄子
從外表看不出茄子的蹤跡,我也吃不出茄子的味道
一樣香料味很重,阿母說我帶她來吃吉普賽,形容的還真貼切
也是一道要搭配烤餅的菜餚


坦都烤雞腿
紅通通的雞腿~超美味,烤的恰到好處
肉質吃起來很多汁,微微的酸味,可以壓住油膩感
旁邊附的青菜沙拉,吃起來清爽,我喜歡


用餐後,服務生會送上一罐茴香,做用就像是青箭口香糖,用來清口氣
外表長的像米粒,味道很難形容,會涼涼的




香料屋的咖哩吃起來都是香料味,對我來說吃不出差別
下次只要點一道咖理類的就行,在搭配其他不同的菜色
烤餅&烤雞腿都很讓人滿意,可以再試一次

香料屋印度料理
地址:竹市勝利路 55 號
電話:03-523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