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是王品飲食集團的一份子,一樣走套餐的模式,價格是當中最可親的
新竹的聚位在火車站附近,就是舊金石堂的位置,現在遠傳門市樓上
我們是突然跑去吃的,所以來不及上網加入會員,新會員有入會禮,多了一份創意單點


聚提供了兩種沾醬~芝麻醬 & 微酸沙茶醬,兩種我都愛,但Linda確不喜歡
湯頭屬於個人式的,三種裡面我們選了兩種~北海道昆布湯 & 昆布痲辣湯
強調嚴選北海道昆布熬製的湯頭,完全沒有加味精
服務生會讓你先試喝一碗湯,滿意了才會再加湯入鍋,辣度鹹度可以調整


我們是3個人,所以是一大鍋 & 一鴛鴦鍋


創意單點 : 日式鮮蝦捲


創意單點 : 洋蔥盒子 & 蒟蒻蟹球雙拼


創意單點 : 蟹腳丸 & 墨魚蛋捲雙拼
創意單點的外型都滿有特色的,看起來都不賴,吃起來也可以
只是每種吃起來都是滿嘴魚漿味,主食材的味道未顯出來


精緻食蔬
微透明的玻璃碗,裝飾的挺漂亮,份量看起來也不少,但只是看起來
實際的食材只有圖中那五樣,而且只有各一個,這一碗還是兩人份喔


梅子醋
轉換口味用,喜歡喝醋的朋友,可以續杯
說到梅子醋,就要提到我阿母,我一直以為他不愛喝梅子醋
以前去吃西堤,他都不喝西堤的梅子醋,這次謎題才解開
西堤的梅子醋有一個小紅點,他有紅色恐懼症
只要是紅色他都覺的是色素,不知哪來的歪理


主餐 : 鮮嫩雞肉


主餐 : 嫩肩牛小排


主餐 : 雪花牛肉


主餐的部份滿讓人滿意,牛肉比雞肉好吃
肉的厚度偏薄,長度卻很可觀,兩者綜合起來不會顯得單薄
牛肉油脂分部均勻,吃起來不會澀,搭配著芝麻醬美味大升級


附餐 : 白飯


附餐 : 昆布烏龍麵


附餐 : 日式芍粉


煮芍粉 & 烏龍麵的網子


甜點 : 精燉桂花赤豆饌


甜點 : 玫瑰銀耳釀


甜點 : 芒果冰沙
3種甜點都讓人滿意,一上桌有驚豔的感覺,可以說是有個美好的結束


這一頓吃下來,我還算滿意,主餐和甜點都算水準之上
打著王品名號,服務也不會差到哪裡,用餐環境也很理想
但我還是要小抱怨一下,聚的痲辣湯頭會苦,越煮苦味會越明顯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沙茶醬裡的酸味造成的
問了服務生才知道,湯頭裡的一種中藥會煮破掉,造成苦味,目前還在克服中
心裡微微覺的~真是不專業

聚~北海道昆布鍋
地址 : 新竹市中正路2號5 樓
電話 : :
(03) 526-0688
用餐時間 : 平日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假日 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