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在樂麵屋吃到令人驚豔的沾麵,找個機會也來試試同在永康街的爆彈屋
爆彈屋的沾麵分成兩種,不管是哪一種,麵條都是冷麵條,差別是沾汁是冷的or熱的
當然除了沾麵外,也有販賣一般的拉麵,但我還是選擇吃沾麵


桌上都有放好menu,吃麵三大鐵則和辣度挑戰說明
沾麵的辣度是從0~20,是屬於客製化的沾汁辣度
越來越不能吃辣的我,跟服務生點了小辣,所以也不清楚小辣是幾度


桌上放有簡易的圍兜兜,吃麵時圍上兜兜,就可以大口吃麵,不怕湯汁濺到衣服


桌子底下有一個籃子,給客人放衣服包包 ,滿貼心的措施


失心瘋下點的飯團,確異常的合胃口
只用鹽巴調味的海苔,配上熱騰騰的米飯,簡單卻不失美味


廣島沾汁冷麵
附上高麗菜、小黃瓜絲、黃金蛋和叉燒肉,上面灑滿海苔絲


看起來非常可怕的沾醬 ,上面浮著滿滿的辣油和芝麻
嚐起來香味、酸味、辣味兼具


吃的時候把麵條連同配料,一起侵進醬汁後再入口
麵條很彈牙,每口都吃的到芝麻,香氣十足,但吃到後來負擔很大
芝麻太多了,沾醬是冷的,口味太重,我比較適合熱的沾醬
不過高麗菜不錯吃,侵進醬汁清爽好吃



樂麵屋和爆彈屋各有特色,問我的意見話,我個人偏愛前者啦


廣島つけ麵本舖~ばくだん屋
地址:
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4號
電話:02-23968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