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台北車站撘車回家時,常常煩惱要吃什麼?
往往都是到7-11隨便打發,台北車站的二樓,我從來沒上去過
某天上台北時,突然發現微風廣場進駐台北車站二樓
而且上面還有60幾家主題餐廳,以後吃飯方便多了,選擇也多了
我在二樓繞了一圈,決定選擇門口有人排隊,生意好的不得了的~花月嵐
桌上有"正確食用方法"可以參考,加上這四種東西都會有不同的風味
其中我對辣韮菜最有興趣,試吃了一點,覺得有點太辣



店開在車站的好處就是流動率很快,大家時間都有限,趕著回家
雖然生意好,但不用等太久就有位子了
花月嵐強打著堅持原味,濃郁湯頭,我選擇了號稱史上最強的拉麵~
大蒜拳骨拉麵
拉麵一送上桌,我就快暈倒,上面浮了一層厚厚的豬背脂,難怪他的湯頭是重口味
說真的我克服不了那滿滿的豬肥油,這種湯頭我根本不敢喝幾口,害我吃的好辛苦
避開豬油喝了幾口湯~濃鹹油~還不錯喝,麵條吸飽湯汁,很有味道


吃拉麵一定要配煎餃,因為煎餃是拉麵的好兄弟~我承認我中毒太深
花月嵐的煎餃普通,吃了那麼多家拉麵店,我還沒遇到喜歡的煎餃
反而是我們的水餃,隨便哪家店都好吃



花月嵐的口號是,為了維持日本秘方,絕對不會妥協口感
日本138萬人追求的濃郁湯頭,原汁原味空降來台
至於好不好吃呢?我想喜歡重口味,不怕豬背脂的人,應該會喜歡


花月嵐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2(微風台北車站
)   
電話:(02)2389199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AM11:00-PM9:30
     週五~週日 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