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燒肉就會想到新橋,這裡的品質可是人人誇
新橋採用單點記價的方式,價格比吃到飽來的貴上許多
但抱著吃巧不吃撐的心態,個人覺的還是能接受
而且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會讓人想在短時間內在來一趟


新橋的裝潢還挺特別的,吊燈有設計感,走昏暗風格
一入座,就先上來免費的生菜一碗~解膩用


邊看菜單點菜時,木碳同時在桌面上加熱
不知道是不是加熱不完全,總覺的火力不夠大
很像自己在家烤肉的情形,直到後頭火力才越來越旺


整排的調味料,基本上新橋的肉片都先調味過了
以我來說,是不需要額外的沾醬說


梅子茶泡飯
真是普通到讓人失望,梅子的味道完全沒融入飯裡
比較像是在吃湯泡飯,建議可以忽略不點


牛五花
油花看起來還ok,今天吃起來也覺的還好,沒有非常美味的感覺
包著生菜吃有一肉兩吃的不同的變化



松板豬
烤後超有咬勁的松板豬,是我的最愛
以前覺的牛肉比豬肉來的好吃幾萬倍
自從吃過松板豬後,整個大翻盤,成為我必點的一道菜


草蝦
肉質有彈性,而且很貼心的有先去殼過
不用剝殼有大大加分的效果


和風沙拉
新鮮的生菜配上美味的和風醬,在烤肉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且我本來就愛吃沙拉,所以好像每次都會點


綜合野菜
洋蔥南瓜今天烤起來特別出色
到是香菇不太會烤,火喉控制不當~乾乾的


綜合野菜附贈的味增金針菇,吃起來普通略嫌淡了些



雞軟骨
這道菜跟我想像中的雞軟骨有很大的差距
我印象中的雞軟骨不是長這樣的啦
到是烤後還滿ㄙㄨㄚ 嘴的,不油不膩挺好吃的


甜點
也是免費的紫米粥,冰冰涼涼還不錯
好像已經養成吃甜點的習慣,最後不以甜點當end,就會覺的怪


新橋的食材有一定的水準說,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到是對今天的碳火不太滿意,火力不夠強
而且整個用餐過程中,工作人員都沒來換過烤網
也注意到隔壁桌的也有同樣情形(因為他們有主動要求換網)
雖然是小小的細節,但在感受上確大大不同

新橋燒肉
地址 : 新竹市府後街9號
電話 : 03-5218228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