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林茶館是我吃過不下數十次的店,每次到大遠百逛街都會被他的火鍋味吸引
尤其是接近用餐的時間,更加讓人難以抗拒,裡面的火鍋我幾乎都吃過
從門口看進去,裝潢古色古香有點茶館的味道
大門左走邊有販賣茶葉&茶具,包裝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今天只等了5分鐘就有位置
我幫阿母點了一個沙茶皮蛋火鍋,旁邊附了一個菜盤和白飯
湯頭是濃郁的沙茶口味,比較特別的是裡面加了皮蛋
皮蛋配火鍋口味意外的搭,適合喜歡嘗試新鮮貨的人



而我終於擺脫每次點火鍋的魔咒,點了一份東京炸豬排,豬排是現炸的要等20分鐘
而附餐除了附了一碗白飯,還有兩樣小菜(黃色的小菜是甜地瓜)和一碗湯(溫溫的,給我熱湯啦)
豬排厚度約有1.5公分,裡面夾有一層起司,不過豬排太厚就容易有乾的毛病
翰林的豬排也難逃乾的問題,好在夾層的起司有發揮作用,減低乾乾的口感



另外附餐飲料,一杯我們換成黑珍珠奶茶,一杯我們保持為原來的紅茶
翰林不愧是珍奶的創始店,黑珍奶大杯又好喝,兩個人喝一杯剛剛好
最重要的是用餐換飲料只要半價,超划算的啦



翰林茶館(西門店)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8F(新竹大遠百)
電話:03-5231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