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某位朋友MSN上的暱稱,寫著有關鴉片泡菜的形容
據說這泡菜讓人一吃上癮, 猶如鴉片般故取名鴉片泡菜
一向就滿愛吃泡菜的我,也買過各式各樣的泡菜,當然要給它試試看囉
馬上在Y拍上訂了兩瓶(泡菜&海帶各一),來試試它有什麼讓人著迷的魔力
轉開塑膠蓋,裡面有一層密封膜,上面秀著專利號碼,寫著仿冒必究
這到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食物也是有專利的ㄛ


鴉片海帶:
打開後有一股濃郁的味道,外表就像我們平常吃的海帶絲
吃起來很難形容它的味道,醬汁和酸度都不同於平常吃的口味
網路上海帶的評價大於泡菜,Linda&小弟很愛這一味,晚上都會夾一撮配飯
但我就是覺得吃起來很怪,老實說不是我的味道


鴉片泡菜:
泡菜醬汁和海帶是同款的,雖然是小辣的程度,但家人一致認為頗有辣度
比起海帶我比較偏愛泡菜,我喜歡加在白稀飯一起食用,可以沖淡那怪醬汁的味道
查了一下有人說鴉片泡菜的醬汁是由豆腐乳調配出來的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Linda在公司訂的豆腐乳泡菜,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罐
對了此家產品的保存期限只有21天,很容易過期,要注意不要像我們吃到後來泡菜已走味了


整體來說家人還滿愛的,尤其是鴉片海帶
但應該不會在我家再看到,因為買的人(也就是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