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領我們到音樂盒博物館,領取了旅行社給的巧克力後,就開始我們的自由活動
音樂盒博物館共有三館,Julia想要買個音樂盒當紀念,我們選擇了比較平價的一間
門口的蒸氣鐘是來自德國,除了整點會報時之外,每隔15分鐘會以蒸氣奏出5個音階旋律
不過時間不多的我們,就沒能留下等蒸氣鐘表演


音樂盒博物館裡面展示了各式各樣的音樂盒,每個音樂盒裡面都有好聽的音樂
這裡的音樂盒都很有特色,你可以先聽過裡面的音樂,再決定下手買哪一個
不過吸引我的不是音樂盒,是檯燈,但檯燈太貴了,換算成台幣要幾萬元,還是看看罷了
 

走上二樓,又是一區不同款式的音樂盒,讓人愛不釋手,很多款式都想帶回家
就在這樣矛盾掙扎的心情中,最後我空手而歸,Julia則有挑到喜歡的音樂盒
 

離開音樂盒博物館,轉戰北菓樓吃泡芙去,光聽這個名字"夢不思議"就值得一試
裡面有少少的位置,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吃泡芙,卡不到位置的我們,只能站著吃
泡芙的個頭很大一個,裡面夾著滿滿的奶油餡,濃郁好吃
在等Julia吃完泡芙的過程中,我的眼神又飄向冰淇淋,忍不住又買了一隻
這冰淇淋真的不錯吃,牛奶味濃郁不說外,裡面還可以看到一顆顆的香草粒,不枉我邊吃邊發抖


在我們進去六花亭前,發現了一件嚴重的事,那就是離集合時間只剩30分鐘
而且這30分鐘還包跨走回停車場的時間,整個時間大不夠
快速的走進六花亭,買了彩虹酒糖+奶油藍姆葡萄夾心
事後證明沒白買,太好吃了,大受喜歡
  

這時只剩20分鐘的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銀之鐘喝咖啡,在門口虛晃了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跟可愛的咖啡杯說bye bye
剩下的時間決定邊走邊拍,表示我們有來過
北一哨子館bye bye, 好吃的紅茶巧克力 bye bye, 有特色的地酒屋 bye bye
 

最後在離開小樽前,我們買了12層的彩虹冰淇淋,打包回車上去
這個冰淇淋厲害,連日本人都嘖嘖稱奇,回到車上後,也受到團友的熱烈歡呼
在吃的過程中,不時有團友轉過頭來關心我們的進度,最後實在吃不下的我,決定丟給Julia解決


我不算是個愛逛街的人,但這麼好逛的地方,最少也要給半天的時間
旅行社竟然只安排2個小時,會不會太超過,會不會太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