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a撞到床腳,對妮說:媽媽腳痛痛
妮 : 沒關係,還有手

第三天沒臭臭的妮妮
妮 : 媽咪我大不出來 (邊大邊哭)
Linda : 我們一起加油 (兩母女一起哭)
妮 : 我大出來了(喜極而泣的聲音)
妮 : 媽咪妳不要哭啦 (這是甚麼鬼對話)

下班後躺在床上休息,準備等回帶妮回家
妮 : 阿姨睡阿嬤家
我 : 那妮妮睡哪裡?
妮 : 妮妮睡妮妮家
我 : 那誰帶妮妮回家?
妮 : (想了一下) 阿姨睡妮妮旁邊

鄰居姐姐想騎妮妮的車,妮妮不肯
阿嬤 : 巧虎不是說要分享嗎 ?
妮 : 好啦
過了一會,準備回家
阿嬤 : 我們要回去了,車子要還我們了
小姐姐 : 恩
妮 : 你要說好啦

胖霖中午要外出買便當,妮想跟著去
胖霖 : 你有穿鞋鞋嗎?
妮 (到處找鞋子)  胖霖(快速溜出去)
回來後,發現門外的鞋都被搬進來了
(以後就不能偷溜了)

妮 : 媽咪妳有大便嗎?
Linda : 沒有
(以上對話重複好幾遍後)
Linda : 有,媽咪大便了
妮 : 大在哪裡 ?
Linda : 褲子上
妮 : ㄏㄡˊ~~~~~~~~

妮在玩完玩具後,再Linda的三催四請下,終於願意開始收拾
機車的是,妮邊收拾邊嘴裡說 : 我要把玩具收好,要不然阿姨會罵罵



妮跟著Linda到戶政事務所幫小石頭報戶口
就在東問問西摸摸的情況下,一旁等待叫號的阿姨(路人)對她笑了一下
結果這小妞把頭轉向另一邊,說 :看這邊就看不到阿姨 (是有必要這麼不可給面子嗎?)

+在阿嬤家已經看過巧虎的妮,回到家後又想看巧虎
妮 : 媽咪我可以看巧虎嗎? (非常溫柔的聲音)
Linda : 不行,在阿嬤家已經看過
妮 : 媽咪我可以看巧虎嗎? 媽咪你說好 (重複repeat....)
Linda : 不行...............結果就變成................我要看巧虎 (大番中)

+兩歲的小朋友,好像都喜歡玩布偶排排坐的遊戲,每天都玩~樂此不疲
不過今天Mo Mo被妮打入冷宮...噗



 + Linda: (發現妮緊抱弟弟)你在做什麼?
妮: 我在餵弟弟喝ㄋㄟㄋㄟ
妮: (對弟弟說)你喝我的ㄋㄟㄋㄟ



+妮在我家樓下車庫跌倒了,回到她家後
妮:阿嬤我跌倒了
阿嬤:怎麼會跌倒?
妮:被風吹的
 (新竹的風還真大)

+怪獸大學初體驗。妮妮在電影院大哭。阿姨落慌而逃。失敗
如果是巧虎拍成電影,一定是看到目瞪口呆



+拿起指甲剪幫阿母剪指甲,阿母裝做很痛的樣子
阿嬤 : 唉呦
妮 : 你不要剪,你不要剪
阿姨 : (不理) 繼續剪指甲
妮 : 崩潰大哭
阿姨 : (雙手舉高) 好好好,阿姨不剪
妮 : (還是害怕) 指著地上,放那裡
阿姨照做後,結束這場鬧劇

+在巨城玩開的妮妮
Linda:弟弟再哭,我們趕快回家。
妮:不要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