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991.JPG  

妮玩假裝去超商買東西的遊戲
妮 : 媽咪你的飲料
Linda : 怎麼沒有吸管???
妮 : 超商哥哥忘記給我 (很融入這個遊戲)

阿母在挑菜, 妮跟著在一旁挑菜(搗蛋)
阿母 : 去一旁玩
妮 : 不行阿, 我是小幫手

P1200045.JPG  

拿著妮小時候的照片問她"這是誰"
妮 : (看完後)大家看一看就知道囉 (到底是知道還是不知道)


拿著不求人打妮的屁股
妮 : 這是抓癢的 (被打還要求工具)

準備要上班,外面下著雨
妮 : 路上要小心, 不要被雨淋到 (騎摩托車是要怎麼不被淋到)

P1200061.JPG  

在公園溜滑梯, 阿母想帶妮回家
阿母 : 沒人了, 都沒有小朋友了, 我們回家吧
妮 : 我就是人阿, 我就是小朋友阿

在桌前打電腦, 妮吵著要一起看, 不理她
妮 : 阿姨我還沒有上去 (指我的腿上)

討人厭的鄰居對妮說 : 這個不是阿嬤(指阿母),
這個才是阿嬤(指Linda的婆婆)
後來回家的路上, 阿母問妮 :我不是阿嬤, 對嗎?
妮 : 那不是我說的, 是阿婆說的

P1200050.JPG  

+在收拾被妮弄亂的房間, 小屁蟲一直跟著
我 : 去客廳看電視
妮 : 不行, 我要陪你 (我不需要你陪, 我要你自己收拾)


+看完巧虎的妮想要再看一次
妮 : 再一次
阿姨 : 不行
妮 : 你說OK, 你說OK.


+看完巧虎的妮想要再看一次
妮 : 再一次
阿姨 : 不行
妮 : 那看Dora(還知道要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