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大名的艾蜜奇終於來此一嚐
橘色的外表有溫暖,白天時很明顯,晚上路燈不夠亮,很容易pass而過
店的內容量頗大,檸檬水看起來既美又好喝
如果每天能泡上一壺,再多的水也喝的完




雞肉凱薩沙拉 NT145
沙拉雖然看起來鳥鳥的,但醬汁我喜歡
到底這種凱撒醬是要去哪買,市售的都不對味



辣味番茄義大利麵 NT159
義大麵的軟硬度剛好,可惜他的醬汁是我不愛的蕃茄
偏酸的口感跟墨魚麵實在是不搭



焗烤乳酪肉醬千層麵 NT179
口味單一卻不單調,我覺得還滿耐吃的
微焦的起士和肉醬都香味夠



四種起士披薩 NT320
這款pizza是屬於薄脆類的,我們點的口味是四種起士
起士跟薄皮真是搭,四種起士混著,香味足風味佳,我應該是能獨吃一整個



現烤鮮味雞塊 NT95
剛烤出來的雞塊燙嘴好吃,吃完嘴上一層油
但就是要燙嘴要油膩才好吃



艾蜜奇的四種起士pizza深得我心,不知其他口味的是不是也這麼優.

艾蜜奇義大利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83號
電話:03-6673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