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有水準之上的蛋糕店,法芙嵐算是其中一間
我最愛的可露莉,就是在這吃到的,偶爾嘴饞時就會跑去外帶
法芙嵐在新竹有兩間,這次去的是竹北店,但我比較喜歡新竹店的小花園
 

店內的風格就是乾淨明亮,淡綠色的鈴蘭花點綴很優雅
廚房的部分倒是沒看到,加上檯面上的蛋糕剩不多
猜測應該是由新竹店製作,再送過來的
 

點了兩壺茶share,其一是法式伯爵,其一是五點鐘
法式伯爵是因為Linda想喝奶茶,而點了一個名字相近的
(這裡只有茶,沒有奶)
五點鐘則是有個可愛的名字而勝出
 

白朗峰
栗子餡料的蛋糕一直是我心中的迷思
在不同地方吃過好幾次,都只有太甜膩口的感覺
(很鄉愿的想沒找到好吃的)
法芙嵐的當然甜度也不低,吃起來不排斥也不喜愛
這證明這款真不是我的菜.....但烤栗子到滿愛的
 

檸檬塔
酸酸甜甜的檸檬塔(酸味比較重)
單吃餡料會太酸,搭配派皮就會比較中和
派皮的口感很香,是比較硬的那種,我個人還滿愛的
 

普羅旺斯(?)
看似簡單的第一名,這款蛋糕的起司好好吃
有種甜中帶鹹好順口的味道,是那種吃在多也不膩的蛋糕
 

可露莉
一口氣點了三個就知道我們有多愛
不起眼的外表,吃起來焦香又柔軟
比起號稱少女酥胸的馬卡龍,這款容易了解多了



法芙嵐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68號
電話 : 03-5588-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