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看完後,會變的很快樂的電影
光是讓人笑到肚子痛這點,就值得花錢去電影院欣賞
想想生活中,難得有機會200多人一起大笑

故事述說一群年輕人,與60多歲的茂伯共組樂團,發生的點點滴滴
在甄選的過程,不論實力好與壞,大家都想要上台表演
這讓我想到,最近紅極一時的歌唱選秀節目,不也是這樣的情況嗎?
拼命想發光,想發熱,想紅,想讓大家都能看見

其中有幾句經典台詞,讓我笑到"逗彈"
茂伯 :
1.幹!!我國寶捏!!
2.這兩條都沒用到..不能把他剪掉??
3.幹!需要回答那麼快嗎??連考慮都不考慮..我老人捏.
難道就不能有兩個彈貝斯的.我不管啦~~給我彈什麼都好~~我一定要上台
(結果搖鈴鼓)
4.女主角買項鍊給他們時 阿我這已經有媽祖了咧. 這樣他們不會打架嗎??

阿嘉 :
1.和他繼父在講話時 繼父:阿看你媽那麼孤單 房間又這麼大 床...
阿嘉:麥擱共阿啦! 講到房間就很火大了! 還提床....

水蛙:
1. 遇到尼姑化緣時 尼姑: 阿密陀佛~~菩薩
水蛙回: 阿密陀佛~我不是土虱..我叫水蛙...我沒錢~(噹)敲缽聲

大大:
1.在電梯裡唱自創曲 :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阿~~~~~~~~~~~~~~門~~~~~~~~~~~~

我去看的人應該能體會那笑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