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酒藏是新橋系列下,最後一家沒吃過的店
他的定位偏向居酒屋,菜色上難免跟新橋&新橋食堂有重覆到
店內的環境不優,座位少又昏暗,拍出來的效果差
比較特別的是那道,要彎腰才能進去的矮門,很有feel


招待小菜
某種不知名的小魚&核桃,很開胃


可樂 & 紫酥梅調酒


鮑魚汁粥
外表看起來毫不出色的鮑魚汁粥,確意外的喜歡
米爛粥濃,還有鮑魚脆脆的口感


松版豬沙拉
這裡的松版豬切的太薄,吃不出他該有的Q感,很可惜
下方的洋蔥微微嗆口,但能接受


關東煮(小)
都是常見的火鍋料,沒有特別手工製的食材
煮的到是滿入味滴


酥炸雞軟骨
香酥的下酒小菜,但小塊一點會更好
可沾特調的胡椒粉,也可擠點檸檬,當然原味吃也不錯


燒肉飯
類似小型的韓式拌飯,拌一拌再入口
好吃的一碗飯.調味比例不錯


烤雪花牛
這道菜讓我印向深刻的,不是主角牛肉,而是配角生菜
飽滿的水份,單吃就很美味,包著肉吃也棒


日式海鮮煎餅
就是大板燒啦,麵糊口感軟黏,章魚給的滿多
建議人多時再點,容易膩口


主打的串燒系列,單價上都略高
隱酒藏的醬汁偏甜,不是我愛的味道,
單純原味比較合我意


香烤培根大蔥卷


椒麻雞肉串燒


香烤大蔥


松阪豬串燒


小青椒串燒


放竹籤的筒子


隱酒藏是新橋系列中,我最不喜歡的
他的串燒我沒卡意,自己去新橋燒肉烤更讚
(等等我,台中的就醬子烤吧,12月我會去吃你的)
炸物又沒新橋食堂強,總之覺的卡的不上不下
今日前三名:鮑魚汁粥/燒肉飯/招待小菜


隱酒藏居酒屋
地址:竹市文化街18號
電話:03-534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