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八尖山賞完花,肚子也餓,繞到市區的木曾路解決晚餐
雖然名為木曾路,但可千萬別傻傻在找這條路,包準你找不到
吸引我來木曾路最大的原因,就是手打麵這三個字
因為我喜歡吃有Q感的烏龍麵,但一般的烏龍麵普遍有麵粉感
除了家竹亭有符合我的口味外,就沒能找到,所以就想try try其它店家


蛋捲
味道很清爽,一口咬下滿滿的湯汁,兩三口就清盤
阿母說是用蒸的,但又明顯看的到捲的形狀,很好奇是怎麼做成的


相撲烏龍麵
完全是因為好奇才點的這道,這裡的相撲是指烤年糕
湯頭走清爽路線,麵條雖然是號稱手打麵,但沒什麼嚼勁
年糕第一口吃起來像剛出爐的仙貝~香香的
浸過高湯Q感呈現,又是另一種口感,我還滿喜歡的


饅魚飯
看起來還滿肥美的饅魚,吃起來刺不多,飯到有點鹹
點餐前有被通知是現烤的要等10分鐘,但我確覺的應該是再加熱過的
因為沒有現烤的那種濃郁香味,附湯&小菜



個人推薦蛋捲好吃!

木曾路手打麵
地址 : 新竹市林森路25號
電話 : 03-5223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