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去位在大庄的成都,因客滿,改去位在經國路上的成都川菜
菜色很家常,口味還不錯,炒功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服務態度需改進
進門不會主動招呼,客人來了,員工還坐在位置上吃東西,也不會主動收空盤
是一家沒有服務熱忱的店,但Linda常去的大庄店則沒有這些問題,可能是不同老闆吧

椒麻雞
雞肉用的是白斬雞,而非常吃的泰式椒麻雞
上頭淋的醬很夠味,是有層次的辣度,推薦為來店必點菜


蔥爆牛肉
牛肉很嫩,蔥炒的爽口



五更腸旺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辣度是平常有吃辣的人可接受的
吃到後來,麻味大於辣味,越吃越過隱,是今天的第二名


鳳梨蝦球
曾經為外出吃飯必點的蝦球,不知何時就沒那麼愛
蝦子處理的不過酥口,味道一般


魚香茄子
茄色油亮油亮,視覺大勝,我覺的不錯吃,其他人卻覺的太油


雲南涼拌皮蛋
上層為洋蔥絲,下層為皮蛋,醬汁酸甜酸甜
吃的時後要混在一起吃,口感豐富
這道菜我曾學詹姆士做過,以蕃茄當底,皮蛋切碎在中間,洋蔥切碎混醬汁在上層
我覺的詹姆士的做法更好吃,洋蔥也不會那麼辛辣嗆口


糖醋魚片
愛吃魚的阿母有誇魚肉嫩,不過偏酸的糖醋醬我不愛



蒜泥白肉
肉片太厚我們不愛,上頭淋的蒜泥醬有怪味,本日的最後一名
我們還是習慣薄薄的肉片沾蒜頭醬油


高麗菜
有開陽湯汁高麗菜又不會軟趴趴,這種煮法很合我味道


四寶湯
看起來像是簡單的青菜豆腐蛋花湯,喝起來滋味還不賴
簡單確十分美味


成都的椒麻雞很允指,又麻又辣,口水又流了下來
不好的服務讓人多挑剔些,阿母還是推薦常去吃的紅品,好吃菜又大盤


成都川菜
地址 :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384號
電話 : 03-5235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