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那年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從此走上愛拍照的不歸路
沒記錯的話品牌是 Kodak,外型是現在相機的兩倍寬
開始工作後,我的第二台相機也相繼來報到,是 sony T3
用了快3年,發現功能越來越不能滿足我,再加上閃光燈壞掉
趁著公司發禮卷,我又購入第三台相機 Panasonic FX07
現在每天陪伴我出入的,就是這台小P,我也用的很順手

我拍照不愛開閃光燈,所以晚上夜拍或昏暗的室內,拍起來容易模糊
不過我想這不就是不開閃光,又不用腳架,嘉加上手抖的通病嗎?
直到那天見識到afun的新相機,才知道完全不是那回事
1200萬畫素可不是說假的,夜晚拍起來超清楚,心動到讓我想把小P丟掉
科技使終來自於人性,科技跟本是讓你把錢掏出來的兇手

冷靜下來後,知道換相機目前不可能,只能找替代方案
後來在某位網友的部落格裡,發現這個好物~瓶蓋腳架
我就也跟著買了一個,真是大滿意(雖然我還沒實際用過他)



特地挑了一個跟小P一樣的粉紅色


背面有日文介紹,但我看沒有
不過看圖推論,大概是說可以上下左右30度轉動吧


使用很簡單:
上面接相機,下面接寶特瓶(瓶子裡要有水,不然會倒頭哉 )


好處是體積小,重量輕,隨身攜帶也不嫌麻煩


外型做的很精美,一般相機和寶特瓶都適用


合體來一張,一點都不會晃



有了瓶蓋腳架,以後拍照就不怕模糊了
也暫時阻擋了我花大錢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