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雅聞魅力博覽館之前,我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品牌
心裡還自以為事的認為雅聞=雅芳
雅聞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團體遊覽車來的景點,是個觀光工廠


一下車迎接我們的,除了專業的導覽人員外,就屬這群小羊小兔子最討喜
阿母動作很快的抱起一隻小羊,拍照留念




導覽人員帶領我們來到香氛紓壓走廊,一旁種植了多種香草
走道上有12種精油小屋,每種都有不同功效,你可以挑喜愛的味道聞


洗個SPA香氛澡,消除一天的疲勞


想知到含羞草的味道嗎?靠近芳香小屋就能明白


從天而降的香雨,富含負離子,每次深呼吸,就是一次深層的體內環保


接著進到室內,來到博覽館看簡報,參觀雅聞的四大產業
可惜裡面光線太暗, 拍出來效果不好,就以大門的造景代替


圖片左手邊的雕像可是大大有學問的ㄛ!
男生是英文字母I,女生是英文字母L,合體後是英文字母U
也就是ILU= I Love yoU


參觀行程最後,一定會來到主題賣場,裡面商品百百種
我最喜歡的就是俗稱不凋花的蠟菊


一束要價500元,骨子裡小氣的我,這時就會跳出來,還是多看兩眼咖實在


多種添加精油的產品, 店員說比市價便宜很多
沒接觸過雅聞的我,無從比較,心也不會癢
(產品包裝很眼熟,很像百貨專櫃的歐X單 )


有趣的冰淇淋潔顏霜
阿母還真的被騙到,以為是真的冰淇淋




最後買了兩塊精油香皂,店員說睡前拿來洗澡,可以一覺到天亮
一直保受失眠之苦的阿母,就乖乖的把錢掏出來





買完香皂後,拉著阿母往外走,此時同團的團友還在裡面撕殺
看來真的有比外面便宜很多
而我覺得外面景觀比裡面的賣場精彩多了,佔地三千多坪的雅聞
園區內擁有高爾夫場地,並種植多種香草植物,走峇里島 SPA風


水生植物觀賞池
一年四季展現不同的生態,池裡還看的到小魚悠遊


紫色的夢幻~薰衣草




咖啡香草品茗區,沿著小溪而建的露天咖啡座
大人喝咖啡聊是非,小朋友可以在草皮上奔走,各得其所


遮陽傘下的驚喜~白邊小桃紅




我最愛隨處可見的小雛菊




大片乾淨的草地,帶著三明治,就可以來場隨意的午後野餐


散步在其中的老夫妻


大樹林立的優雅環境


沙坑練習場
乾淨的白沙,是小朋友最愛的玩樂場所




久等不到其他團員的阿母,決定和我來場友誼賽
遊戲 : 將高爾夫球踢進洞
使用器具:萬能的雙腳
規則:出腳次數少的人獲勝

至於到底是誰獲勝,這還用說,我怎麼可能輸給紅外套肉腳



往往越沒有期待的景點,越能得到異外的驚喜
雅聞就屬於這類的地方,乾淨的園區,視覺嗅覺皆兼顧


雅聞魅力博覽館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1段21巷1號
電話:03-478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