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羊肉炒麵是阿母指定要去吃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大阿姨說好吃
他們姐妹很愛互相報哪裡有好吃的,所以阿母不時的會暗示到這家店
今天阿母問我晚餐要吃什麼時,我就說那去吃羊肉炒麵好了
阿母假意的推拒一下,就穿上鞋出門噴去吃囉



這家在經國路邊的小攤子,只賣三種東西:羊肉炒麵,當歸羊肉湯,沙茶炒羊肉
店面很小,位置不多,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公園裡吃羊肉
之前我都是外帶回家享用,這到是第一次在公園裡吃,感覺很奇妙
我們來的早,還沒人麼客人,等我們快吃完時,就出現大批等位人潮



先上來的是羊肉湯,湯頭有著淡淡當歸味,喝完好暖和
裡面有薑絲和米酒可去腥羶,幾乎可說是沒有羊騷味
老闆會將羊肉先燙過, 再加入當歸湯,所以喝起來不會很油
羊肉很嫩,可以搭配沾醬吃,最讚的是可以免費續湯



老闆豪邁用著大湯杓大火快炒,看看這羊肉炒麵,是不是很美味阿,湯汁都快溢出盤子
辣椒的辣度加上重口味的沙茶,熱呼呼的麵條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手
每次去吃,都看老闆一直在炒麵,辣的炒完換炒不辣的,幾乎都沒停過
但還是供應不給,尤其是吃飯時間,覓食的人太多,要吃麵還要等上好一會
像我們在快吃完,跟老闆order外帶炒麵時,老闆就說一開始就要先點好
快吃完才追加,就太慢了還要等上一會



這條巷子裡有兩家羊肉炒麵,但不怕找錯家,因為兩家的人潮差太多
還有你也知道,像這種快炒店,環境都不是很優,衛生也令人懷疑
不過我都當做眼不見為淨,反正我是鐵胃,好吃就好沒在怕的啦


公園羊肉炒麵
地址:新竹市光華街18巷11號
營業時間:17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