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年的中秋節,廠商送了一盒綜合的薔薇派給隔壁部門
我也跟著分到一塊夏威夷派,那是我第一次認識了薔薇派
繽紛的水果,酥脆的派皮加上Q感的果凍,真是好吃耶
所以每次想吃甜的,但又不想吃蛋糕時,我就會去拎一盒回家解饞
外盒為粉紅娃娃的小廚娘 ,叉子黏在盒子內側,貼心不會弄髒手


薔薇派有四十幾種口味,我再其中挑了看中眼的八塊
上 : 乳酪蛋糕,夏威夷,黑森林,草莓派
下 : 金黃地瓜,夏威夷,檸檬派,
草莓香堤


以下是針對我喜歡的口味,加以介紹

金黃地瓜:綿密的地瓜+粒粒分明的紅豆
可以說是花一分錢,吃兩種派


檸檬派:上層是打發的蛋白,下層為清爽的檸檬凍
算是一種新奇的口味


夏威夷派:豐富的水果裹在冰涼的果凍裡
只能說這是我的最愛啦


薔薇派的品質都不錯,酥脆的派皮,料多實在的內餡
每一塊派都是令人難以抗拒的幸福滋味



薔薇派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71號
電話:03-5238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