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淺草,和kit短暫的分離
我進行之前就想好的晴空塔散步之旅
慢慢一步一步的接近晴空塔,這種感覺真是不賴
我是參考"林氏壁"的路線,沿途可以拍到不少的畫面

吾妻橋上朝日啤酒總部大樓啤酒泡沫+隅田川+晴空塔
個人覺得啤酒泡沫很像金黃色的便便



\


小巷中的晴空塔
小巷搭配黑白變色更有懷舊的感覺





源森橋+十間川+渡船+東武鐵道的列車
相機不夠廣角,渡船跟火車只能分開拍





遇到耍寶的日本父子檔



燈已點上的情空塔,今天是憂鬱藍





十間川上的燈光,順利的走到晴空塔





接著尋找與Kit會面點,醒目大大的聖誕圈高掛



美食街串燒/炸物看起都好美味,當下怎麼會沒帶上幾串享用




晴空塔限定的香蕉奈奈,這是一定要帶的伴手禮



長的美的Quil Fait Bon水果派,心機很重,上面插有晴空塔的地標
而且厲害的是外帶回家路上,任由我搖晃都沒有變形






在晴空塔胡亂拍的照片,數字是挑我的生日數字






可愛的小布巾,超適合買來送禮



戶外的情空塔,有燈海還有非常清楚的景
不過因為是在頂樓戶外,風很冷無法待太久




從晴空塔腳下拍晴空塔,這可是不顧形象,幾乎躺在地上拍出來的






真的超建議從淺草走到晴空塔
從晴空塔在往前走還有河中倒影可拍
當下因為天色已暗,想來也拍不成,就沒繼續往前
以我不愛逛街愛景點,再加上情空塔的東西都好貴,下次沒在逛mall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