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賞嬰之旅,順便一嚐美食
這家香妍法式料理,可是低調到不行
門面是那種晃過去,完全不覺的有店家的餐廳
兩個月前要先訂位不說,用餐還只有一個時段,且不能遲到



位置不能說舒服,桌與桌的間距小,大約能容納20個人
工作人員不負責送菜,會在吧台喊菜名,再自行去領取
就座後會先說明今天的主餐菜色,除了菜單上既有的
還會有一些隱藏版滴,所以要認真聽




孔洞多的法國麵包,我喜歡沾著黑醋一起吃
這天的麵包外皮不夠酥,上桌前先烤一下會更優
如果你敢的話,用餐完還可以去外帶吃不完的麵包




蕃茄濃湯很蕃茄,喝起來有點酸
奇怪的是有股濃濃的羊騷味




這是我吃過最多種類的綜合水果沙拉
水果品質好,每樣都既新鮮又甜度夠
在加上一點點微酸的醋,好健康喔



爆濃郁的焗烤馬鈴薯,每一口都奶味十足,加上烤的焦焦的表層
就算有點飽了,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百分百的買肥
食量小的女生,應該到這就陣亡,幸好我不是



捲得很漂亮的雞肉捲,外表的培根煎得酥酥的
理面一剖開,流出起司的畫面又美又誘人




蘑菇鴨腿是五道主菜中我最不喜歡的
這種有點像中式滷肉的醬汁,我沒有很愛
除去醬汁,鴨肉本身到是表現還不錯




被嘴挑的Iris誇好吃的牛排,不需多於的醬汁,一點點鹽就很足夠
肉質豐腴,心中慶幸好在不是每個人都吃牛
一旁的番茄好正,是因為牛排單價高的原因嗎




賣相不是很好的春雞,一開始還被我們退貨(沒熟)
春雞肚子裡的五穀米,很有口感
調配的奶油醬汁配雞肉被米飯都很棒




香草豬排就是我喜歡的松阪豬,口感就不用我多說~讚
底層的黃色芥末醬,說白話一點就是西堤開胃菜的醬汁
主廚真是厲害,每道菜的醬汁都不一樣,吃起來很多變不會膩



柳澄汁也是自取的,想喝多少就倒多少,整個顏色也配的很美
這裡有個小撇步,點餐時可以先點咖啡,然後再去倒果汁,就兩樣都能喝到



甜點是香妍最弱的一環
身為吃光光的乖寶寶一員,我們竟然剩下來了




聽由之前來吃過的卡卡建議,主餐的部份,七個人點五份餐
不是台中人的我們,沒有當天往返,用保鮮盒外帶不是很明智
而且這樣也不浪費,隔壁桌的女生跟本就把整隻春雞外帶了

香妍法式小館
地址 : 台中市五常街202號
電話 : 04-2203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