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門面就很吸引人的墨咖啡
剛好要和小黑拿托他買的東西,就約在這面交
共兩層的墨咖啡裡面的裝潢很有特色
每一個座位很獨立,但又不突兀









開放性的空間用書架區隔,帶點隱私又不顯拘束
跟之前去過的吃吧,有點雷同但又不全相同




坐在沙發區聊一個下午,正處於喜歡走路的妮
穿梭來穿梭去,不時從書架縫露出小臉來




外表長的不像檸檬派的檸檬派
有點硬的派皮,我覺得配上酸酸的內餡很好吃



口感不會太乾的布朗尼,吃起來微軟,巧克力濃厚
連妮都吃了好幾口



好久沒吃的提拉米蘇



英式
鬆餅,其實就是司康
工作人員有特別說明此鬆餅非那個鬆餅
應該是很多人誤會吧



幾乎每桌都有的冰釀咖啡
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咖啡,我要加糖加奶的那種
冰釀太苦了,尤其喝到後頭冰塊沒了,好像是再喝藥水




很難遇雷的太妃糖拿鐵



這名字聽起還很厲害的蘇格蘭奶油茶
很多網友推薦喝起來奶油味很香
不知是不是我們點冰的,喝起來沒有網路上說得厲害



帳單



以環境來講,我很喜歡墨咖啡的風格
是個很適合一個人來或一群人一起來的地方
自製甜點的部分也還不錯,到是咖啡喝不懂

墨咖啡
地址 : 新竹林森路180號
電話 : 03-522-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