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聚餐選在台北西門町的吃吧
已經好久沒來西門町,一樣到處充滿年輕人
大學有一陣子常來,逛街/打工/吃東西
對這裡的印象就是大腸咬不爛的阿忠麵線(這是誇獎,我很愛)



吃吧位在武昌街上的誠品,相關的還有喝吧!甜吧!問吧.....
搭電梯直達5樓,迎接你的是一個大大的5字
還有有趣的貼紙拼貼圖像




這裡有一些小創意,這個行李箱區被我誤認為其中一部份





整個環境我很喜歡,開放空間卻不空曠,點綴著綠色植物






原木色的書架隔成區塊,好有文藝氣息,地方大而不擠





調味料/餐具的自助區




今天坐在23桌,一邊是沙發椅很舒服




果汁類都不錯喝,我點的胡蘿蔔蘋果薑很特別
喝起來的薑味我很喜歡




泰式烤雞肉沙拉,酸酸得很開胃
生菜的種類新鮮又多樣



小鐵籠大勝的英式啤酒炸魚柳
薯條/炸魚柳都是熱呼呼,可惜魚柳略有油味



海鮮辣味番茄細扁麵,香辣開胃料多味美



一點也不喜歡的烤蔬菜帕尼尼,味道吃不太出來



這個不知道怎麼分食的碳烤牛肉口袋麵包
嫌麻煩我一口都沒吃,所以完全不知道味道




吃吧對我來說是環境勝過食物的一個地方
尤其是姊妹掏一起來,完全沒有時間限制,聊到翻也沒關係
喜歡的有沙拉/義大利麵,還有吃不完的薯條(幾乎附餐都配上一個鐵籠的分量)

台北西門町意舍~吃吧
地址 :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電話 : 02-23752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