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也不是很忙,但就是提不起勁寫blog,這莫非就是倦怠期
想說在不提筆寫下(應該是key鍵盤吧),以我現在的記性,恐怖喔
這次台中小旅遊,我們吃了不少台中的當地美食
首先是這隨便烤都好吃的"就將子烤吧".
這裡的調味很適當,不會都是烤肉醬的味道,肉品上的孜然我尤其愛
每一樣都好吃,閉著眼睛拿都沒問題



台中人推薦全台最好吃的芋圓~東東芋圓
自誇(上排那個人說)東東的芋圓才是芋圓,其他都是屎
所以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在吃屎
實際吃過後芋圓真的不賴,但跟我們平常吃得差不多





這次來萬益沒有買豆干,反而像蜜餞下手
這是要帶回大陸解饞的小舫推薦的,小小一包不便宜
買了洛神花乾,酸酸甜甜開胃
但外表實在太傳神,建議不看著他吃,比較好入口



老賴紅茶,我愛純紅茶勝過豆漿和混合版
喝了老賴後的感想是,那些連鎖的飲料店,為甚麼不將甜度調得剛剛好
又不是想洗腎,全糖不是太甜嗎?





第二市場菜頭粿,經典的菜頭粿+蛋+米腸的組合
但那乾麵是怎麼一回事,吃完後大撐





我想我們真的是瘋了
吃完菜頭粿,立馬隔壁的餛飩肉包店
味道我真的忘了,但吃光光為我們鼓掌






最後又被魔鬼給誘惑,又是那套台中最好吃之類說法
偏偏我們又很買帳,不知不覺的又坐在店裡
這碗麵線糊吃到我要睡著(呵呵..是裝睡),這時能少吃一口是一口
當初孔融讓梨應該就是這種心情吧




台中小旅行欠兩篇,目標這禮拜KO他
迷之音: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後面的賞桐花都不是開到哪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