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年前一次吃輕丼澤時,就對氣氛熱鬧的赤鬼留下印象
後來又因年終發了90個月,讓我的記憶又回來
這次從九族回程,擔心晚餐太晚吃,便下了台中吃赤鬼
只接受現場排隊不能預約的赤鬼,雖說是禮拜五晚上,也等了30分以上



候位時服務生同時會讓你點餐
等到一入座,廚房也同時開火搶時間
飲料/湯品/小菜都無限自行取用




小菜的涼拌洋蔥略刺激,但很順口單吃搭配牛肉都好吃



附餐有溫泉蛋(or茶碗蒸)和餐包



牛肉的品項不多,分別是沙朗/菲利/牛小排
我選的牛小排有種大口吃肉的豪邁感,肉質有咬勁但不會咬不動
可能餓了吧!快速的被我吞進肚,上次吞這麼快是吃西堤時



其他三個今天一致的選擇沙朗,相較牛小排沙朗的肉質較軟
滿適合阿母吃的,小吃一塊我偏愛牛小排的滋味




這次差不多8點多入座,所以是很餓的情況下用餐
當過度饑餓時,食物就顯得美味,所以也不知道準不準
以赤鬼平價的路線來說,我是覺得滿好吃的

赤鬼炙燒牛排 (公益店)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電話 : 04-2320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