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烹大師用完了,跑了一趟大遠百的超市
一般賣場都是made in china,我只知道這裡有日本製滴
當然既然出門了,一定要順便飽餐一頓
想想鼎泰豐好久沒去了,好想吃喔,雖然兩個人很難點菜

泡菜 : 印象中泡菜的口感很特別,所以這次又點了
但這次吃起來沒什麼感覺,可能不是高麗菜的產季


酸辣湯(小)
點了一個菜單中相對平價的湯,沒想到意外的好喝
豆腐鴨血滑,很順的就滑入喉嚨,味道也調的好,我喜歡


小籠包
輕輕的咬破皮,吸允光湯汁,在沾點薑絲和醋
一個人能吃5顆~好滿足喔


肉絲蛋炒飯
我沒有很愛鼎泰豐的炒飯,雖然炒飯粒粒分明賣相佳
兩次都貪飽點了他,下次要改試他的麵食吃吃看


赤豆鬆糕
嘗試過赤豆鬆糕後,我就愛上這味,只要有機會我都會點來解饞


開幕這麼久了,鼎泰豐的生意還是嚇死人
接近1:30用餐,還是讓我們等了20分左右
假日新竹的餐廳都好競爭喔
7月王品集團的舒果在竹北開幕
聽說上閤屋也要在公道五上設點
真是開心又多了許多餐廳可以選擇

鼎泰豐
地址 : 竹市西大路323號B1
電話 : 03-5236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