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幻。不思議是個很有趣的展
尤其是一群好朋友一起來,人多放的開玩的瘋
早上9:00開門,我們8:30就來排隊,前面已經有不少人
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早點來,越晚有人數管控,等待的時間就更長


接下來就開始今天的奇幻之旅
立體感很重的長頸鹿,手再放低點就很像在餵食


紅衣小男孩是畫的一部份


喂喂喂!大姐你手放拿裡


拯救eva逃離猩猩之口


把鯨魚拉出畫框


和小海豚第三類接觸


假的大衛,柱子框框都是假的


撐開鱷魚嘴,看你還咬的到我嗎?


攻頂!大家一起爬上東京鐵塔


孔雀開屏囉!


那隻手是eva的,不是紅衣胖妞的


跳磚塊,小心腳步


走獨木橋,看我零弱的平衡感


這柱子上五下六


坐在猩猩的手上,還是有點怕怕滴


爬樓梯~假滴


被調戲


好臭ㄛ


翻版貞子


好大的力氣,被拉出來了


哇! 飛上天


疑? 我的身體呢?


合作來搬畫


半蹲兼翹腳,我的腰力好


沒被發現~偷採桃


這三個通通一樣大


會隨著走動,變化角度的房子


吹蠟燭


是由另一邊拍過去的


沒搞懂的效果


天阿! 鏡中人不是我


逃離鱷魚窟,幸虧我腳夠長


鐵頭功! 把你撞回去


前面不行,從後面拉回來


搭馬車出遊


叢林裡捉鱷魚


調戲駱駝,上頭還有一隻ㄛ


變大變小~超有趣


大白鯊在你後面


跳不高,看我腳踩雙鯊


腳底癢不癢阿


好痛~頭髮被捉到了


人潮真的很多


我們是假日去的,所以人一定很多
不喜歡排隊,沒耐心就別去了吧
早餐一定要吃,才會有體力
水一定要帶,人多很悶,一定會渴
票一定要先買,現場買太慢了
但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展~推


奇幻。不思議
展覽日期:2011/03/05-2011/05/29
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八樓特展室(
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票價:單人199/雙人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