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拍最多照片的地方,非威尼斯人莫屬,去也拍回也拍
回家一看照片,同一個點重覆拍的很多,整個鬼打牆
威尼斯人的內部很值得一看,大廳/長廊/運河都看的出它的用心
建議來澳門的朋友可將其排入行程


這顆球為必拍景點,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拍
即使到很晚,要拍到無人也不易,旅行社送的大廳拍照,也是在這
前面剛好遇到印度旅行團,我就在後頭湊熱鬧一起排隊


金碧輝煌的大廳天花板是模擬義大利的教堂
去過歐洲的Linda說,澳門的場景太過華麗到有點假


禁止拍照的賭場,但我還是偷按了幾下
老實說賭場管制並不嚴格,可攜帶相機入內,所以可以暗暗拍
但被抓到,我可不知會有何下場......
整個賭場非常大,但確不冷清,不分白天晚上賭性堅強


大運河購物中心,越晚天越亮,跟本是個不夜城
以假亂真的天空,很難讓人相信這是室內
晴朗無比的天空+葡式多彩的建築,眼花撩亂



威尼斯人共有330家店面,每家逛5分鐘,一天也走不完
但我覺的這裡好看不好逛,走的路線太不可攀
台灣人愛的mango,zara這裡也有,可是不知為什麼都沒吸引力


威尼斯人共有三條運河,51艘義大利的貢多拉船
去年共賣出120,000張船票,連接起來可圍繞整條大運河
多部偶像劇在這取景,像是韓劇流星花園,電影遊龍戲鳳
所以真的是~美美美~


我們的團費也含了貢多拉的船票
另人害羞的貢多拉,好像公主出航,沿途都被人觀看
我跟Julie兩人一艘,獨享但也壓力好大,一直在勞破英語
船伕是個年青人,聲音非常美好,我坐在面對他的位子
全程被他注視,只好裝做很捧場陶醉
很好聽也不用給小費,義大利沒給小費是不開口的


威尼斯人以義大利知名建築為藍本而建
對我這個沒去過歐洲的窮人,可以說是過足了乾癮
去除煙味不提,真的可以來這一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