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想吃黑食堂,卻吃到一個閉門羹,星期天不開啦
改去附近的大河吃拉麵,大河就是大海的弟弟
而且還是雙包胎弟弟,除了多些小菜,拉麵選項完全一模一樣


半熟玉子
一樣好吃又好貴,這次沒加在拉麵裡


DIY的蒜頭(蒜頭拉麵專用)
趣味性質大,壓完會想買一隻回家用


餛飩拉麵/叉燒拉麵/蒜頭拉麵
這三款拉麵湯頭都是豚骨,看起來都很像
差別在多了餛飩or多了叉燒or多了蒜酥
比較不同的是,這次我不顧阻止點了湯濃的選項
剛開始還沒有感覺,到後頭鹹到我不舒服,那鹹味佔具我的口腔久久不放
所以說日本人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ㄛ




炸雞塊
建議錢可以省下來,你家巷口的鹹酥雞一定比這好吃
千萬別點,才不枉我用模糊鏡頭處理


可麗餅
這到不錯吃,現炸的可麗餅燙口,有我最愛的起士


大河拉麵的位置,是我小時舊家的生活圈
那裡有我最天真的童年生活,躲貓貓,土地公,跳格子
雖然舊房子都拆掉了,蓋成新大樓(薇閣也在這)
但這天繞了一下,那懷念的滋味不散

大河拉麵
地址:新竹市建興街5號
電話:03-5277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