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持續飆高~熱死人
這時最佳消暑的地方就是百貨公司~冷氣涼
先去看場電影~暮光之城蝕,再吃個飯混一混
離開百貨公司時,太陽公公也下山了,就沒那麼熱了


今天來吃的是在大遠百2樓的大戶屋
我們點了兩份定食,外加一份99元的升級套餐
有醬菜雙拼+冰淇淋+飲料,泡菜有淡淡的芥末味
青菜則是簡單的鹽味,很清爽


炭烤竹筴魚定食,附白飯/小菜/醬菜/味增湯
我實在不懂吃魚,阿母說魚有新鮮
外表烤的很漂亮,色澤挺誘人
我喜歡配白蘿蔔泥,阿母喜歡加檸檬


雞排醬蓋飯+木盒(蕎麥/烏龍)麵套餐
這套餐跟本是給大胃王吃的,有麵又有飯
木盒裝的烏龍麵(也可以選蕎麥麵),看起來很大氣
麵條本身有Q,沾上醬汁,吸呼呼的爽快入口


雞排炸的酥脆酥脆,但肉質偏軟沒有咬勁
沾醬對我來說太重,反而比較喜歡沾烏龍麵的醬汁
白飯煮的剛剛好,軟硬適中,自由追加免費
醬菜中加入柚子,吃起來有微苦,沒有特別喜歡


抹茶冰淇淋,沒有使用化學添加物質
抹茶味重,紅豆煮的鬆軟~不錯呦


抹茶拿鐵,旁邊的多多是免費贈送的
我覺的牛奶味遠大於抹茶,阿母確覺的抹茶味挺重的
不知是不是我感冒的原因


大戶屋給我的感覺是東西清爽整潔,味道也不錯吃
食材炸/烤/煮都有,相對於大遠百內的其他餐廳
輪轉率較快,沒訂位,也不用等太久

大戶屋  
地址:竹市西大路323號2樓(大遠百二樓) 
電話:03-5277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